Monday, April 5, 2010

嗯最近心情怪差因为
因为
也不懂啦

潘佳哲我最后一次警告你
你给我尊重一点
要不然我会继续在掴醒你
我太心软了我看起来太好欺负了
你最好给我适可而止




今天在学校跟大伙儿玩得疯疯癫癫地
打得我差不多扁了 这样会没人要的!

老叉今天病得很严重
担心=[

最后想献给凌怡一首歌:
我们背对背拥抱~




刚才跟舅舅去吃东西
饿得差些晕了

省钱的后果=P




好期待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可什么也还没得到妈子的同意
好怕好好的计划被搞砸了

我好多好多东西要求妈子
我很贪心 唉

老哥今天开工了
带给我很多不便=[
没错 交通问题






这世界很大
大且肮脏

不是吗?

人人都是那么的丑陋
无论你在外表上看到多么完美
内心是不可能没有邪念

现实生活的人人都不像小说、戏剧般地极端
不是说那个人邪恶就邪恶
不是说那个人善良就善良
不是说那人有些邪恶又有些善良
不是说那人有些善良又有些邪恶

没有

人心难测
连你自己也不知道你是好是坏

这世界上根本没有好坏之分
好坏的定义只是人的观念所定下的

可能很深奥
可能我在胡说八道
但我只是在说一个人
只有我知道那个人是谁

因为我拿起镜子就看见了




我们这一代人,根本没有个人,没有自由。千丝万缕的社会关系,种种事实的社会道德,求生的本能和欲望,精神和物质的双重负担,犹如一重又一重的桎梏,加在每一个人的头上!我们早已是奴隶和玩具,每一个人都是另一些人的玩具,为另一些人活着,不是为自己活着,没有一个人有自由,没有一个人可以自由自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而不顾及种种牵制,自由,早就消失了!

摘自卫斯理的《玩具》
这是主要的原因我爱看他的小说
他讽刺的够棒!




我始终还是有那种想法
去年年头的那种潜意识

原来折磨自己还是一种享受

像以前一样

我现在可好
我为自己活着

——突然想起去年和阿盐唱的改装版《为你而活》
还有机会再唱吗?




青蛙。
青蛙您在哪里可好?(我知道您过得很好)
我好好好想念您。
您会不会想念马来西亚。
钓10个凯子回来哟。




好了。
全家人都臭心肠。
他们不喜欢我玩电脑。
我又没有沉迷。
我讨厌你们。
是要耍手段不给我玩电脑。
你们这样我是不会因此专注于学业的。

学业?我早已无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