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看到camp list的那个反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福我吧,妈妈咪呀
bla

*

最近发生颇多事。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扑街了。
不算“扑”啦
不过我的左手撞到了不懂什么的地方,然后面对着满地玻璃,
我又哭了。

这是我长大了以来第二次痛到哭(印象中)

毕后我第一句就骂自己没鬼用。
....

手臂撞到时真的有种很特别很特别的感觉。
我感觉整只手都动不了!拼命地颤抖着!!
那种感觉..好像妈妈的左手一样...
或许我哭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体会到妈妈左手的感受..

*

gila姐姐=P

*

i got paparazzi


*

那个双亲节的作文。
我写得——好普通
写结尾时我还骂了一句臭话

b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