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今天又出去gaigai。

*

只想跟辩论的各位学姐说...
你们做到很好了,只是遇到的对手怪强的。
那时很紧张对吧?

说真的我有点不爽那个一面辩一面炒面的那个。
bla

*

过后等成绩时我跟老孙去popular买些东东。
好像因此错过了扯铃和相声的余兴节目×心碎×

买到了
bla

*

噢忘了在这里说谢谢mewmew还有阿翠
解决我的交通问题;]

bla

*

过后跟阿翠的车去吃鸡饭喝豆奶
看到阿翠的老爸老哥几好笑的

然后跟阿翠婶婶去jj
先问你们上面的图片很可爱很可爱对不??
在jj和ah by玩的不亦乐乎=]]]]]]

在此叙说一个小故事
回去之前我们上车,ahby就指着坐垫下说有钱。
我感到很讶异,直说他长大肯定很有出息blablabla
当翠翠挖那2角钱出来时ahby竟然说
“还有钱~”
我和翠吓到了!因为阿翠说坐垫下还有一枚一角!
........
过后阿翠问ahby,是不是你放钱下去的咧?
by说,嗯!
........
在过后我就问阿翠,
你表弟是不是吃炸弹长大的?

bla

*

回到家,老爸叫我吃桌上的鸡饭喝冰橱的豆奶
-____-

然后因为人很high,原本好了很多的喉咙因为飙歌飙太多又开始痛了。

然后我刚刚才发现,
原来我晚餐也吃鸡饭。

我会不会肥啊?

bla

*

我的表达能力差了好多好多!有好多事情要叙述都不知怎么说!
希望在cbox赞我的那位小姐你不要给我戴高帽了。

我还甚至在烦恼着如何应付半年考的作文呢

bla

*

昨晚失眠了
失眠的滋味很辛苦
很久没试过如此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