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幸福美满人生讲座会。
这就是我所谓的camp啦。
实际上说,这5天内,我妈他们是听讲座,吃,听讲座,吃,听讲座,吃...
一天吃5餐...5天大概吃20多餐...
晚上寄住在人家家里。(也就是爸爸所谓的HOTEL)
妈妈的5天生活除了这些,大概就还有喝茶和谈天了(小部分时间看书)。

还好我是来做义工,做杂务,准备早茶、午餐和下午茶之外我们可以谈天偷偷开戏看,不过看的都含有教育性的那种..
然后偶尔被逼上上课,也就是最难熬瞌睡的时候了...
最特别的一堂课,是说关于水结晶...
这说明了水是有灵性的,会看字听音乐等等。
详细情况很懒说。

嗯。
这是很幸福的5天。
虽然对着老师的时候很拘谨很约束还要一直听弟子规,
但我很喜欢一直鞠躬的感觉。
然后我对叶老师..虽然有点不是很爽他,可是还是很敬爱他*矛盾*

还有我在那边追完了2本卫斯理。
有一晚有人拉二胡弹古筝给我听。
棒!~

*

上次心灵课程时就有过那样的经验。
这次是第二次,我怕了。
我不是害怕要去听课要去做义工..
可是每每我从那种宁静,抛掉一切烦恼的世界回过来时我会不知所措,我会接受不到
当我脑海里突然浮现那种很可怕的现实,那是我已曾接受过的现实,可我却。。。!
我知道我适应能力真的很差..
可是在那种很安静很安宁很和平的时候,你得回来面对是非、现实和竞争!
我没得选择!但当那种天渊之别的环境出现让我做比较的时候,我会很痛苦!甚至不想要回来!干脆去做小沙弥算了!!

*

假期应该没功课吧?
有几样事得去做..
在这5天我的收获也不少
可以说找到些资料给辩论、马佛和nie。

明天应该是最空闲的一天....................

*

嗯。
73.

*

因为实在不是很想要用那两个数字来结束这帖子,让我所说说几句不相干的话。
刚刚突然想起

有一段时间
我很怕血
有一段时间
妈妈憎恨哭泣

不知从何开始
我不怕血了?
不知从何开始
妈妈不再跟我说她讨厌哭泣?

这犹如一小段一小段的记忆
会不会有一天
那些回忆也会支离破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