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首先,我不得不承认,这次的camp真的比去年的好玩。(不代表去年的不好玩)
这次的camp很有条理,很有sistem。(不代表不代表我在暗示去年的camp不好!!)

嗯。我对这个camp有啥感想,就敢敢说出来好了。
开始第一天迟到了,在一种忐忑不安的情况下我遇上了我的group和faci。
faci责怪我时挺凶的。当时就有股很陌生的感觉,然后觉得我的faci挺尽责,然后敢敢骂。
第一天嘛,我们自然是很少话说。当我们要自我介绍的时候简直是很冷的那种
faci就带动着那种气氛。
不知道是很幸运还是什么的,我们在做group flag开始就不再那么冷了。
我们真的分配得到工作,然后group yell都想得好好了(虽然group flag是...挺糟糕的)
但我觉得这次真的不如以前所参加的所有camp那样了,组员在一起是简直没有隔膜,没有纠纷的那种,因为我们也有leader的打气声,让我们互相扶持...话说得是真的很好听,但我们真的..不是说默契十足到爆棚,但至少我们喊group cheer的时候能让我感觉到我们不是一个一个人的。我是从没试过那么齐声地喊group cheer。

然后有一次改曲风的。我们讨论的时间实在是少之又少
但我觉得我们的临场表现和大家的反应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嗯。

至于查案游戏,嗯,很好玩
不是有心要敷衍而是这真的很好玩然后就..没有意见..

我最喜欢的是今天的station game。虽然说,很幸苦,很艰难,但这真的很有挑战性。
然后我想说声抱歉..途中我或许有些忘形了,还有自以为我们做得很厉害。

然后..真的很谢谢你们很合作地安排戏剧的角色..这或许是个很烂很烂的剧本,我太自私了,只会着重于主角而忽略了其他配角
因为我是一面写剧本一面瞌睡,她们却竟没有埋怨我的字体
最后那一部分我真的没有头绪...结果总觉得我实在敷衍带过的,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这剧本并不能带来什么信息我只是以“开心就好”为主题,因为当时很累,不开心。

还有最要抱歉的是,我从这个camp其实学到的东西合作坚强团结尊重是其次..
最主要的,我学到的是怎么去怎么适应一个环境,然后再从适应了的环境又回到去原本
换句话说,就是怎么去接受,和挥别。
这两个星期内就是这样,去了又回去了又回(最终点当然是家里)根本不会再有不舍得..
对不起,我得到最主要的竟不是大家所要带出的,这也是为什么我sharing的时候只是挤出几滴眼泪...
但我真的打从心里喜欢这个camp

×

说到适应环境,我实在一千个一万个比不上碧仪。
碧仪转校的消息是在太快了。
刚刚一时接受不来反倒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