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觉得很孤单的时候,总是很想哭。


刚刚都在做一些nie的东东,和阿翠就一直觉得很down很down。
在这之前看了凯靖的帖子..加上那种音乐。。就哭了出来。
那帖子是说碧仪的。
突然想到很多东西。发现在身边的不是青蛙。
青蛙不是一切
突然想象到身边每一个每一个朋友如果都转校得那么突然,我会怎样
每次很怕会失去身边的东西
可是越怕就越在意身边的人
可是失去以后伤得最深的是自己
伤了以后就害怕....

觉得实在真的实在很寂寞时,
chacha突然画了个东西给我(如图)我的鼻子马上算了起来
她还叫我别哭
青蛙不喜欢哭的人
就以很低落的心情来说
我真的深深被感动了
谢谢你

*

今天真的他妈的倒霉
是带着生气不忿的心情过大部分的时间

做ps就大完?!很了不起??抱歉,我想我太多管闲事了!!下个月的board decoration你们自己搞掂!!不用我插手用不着酱鬼死小气!看死你的气小得怎么把rose弄得一团糟!!又不是抢ps东西做!!我几活抢过!那时候是大家都还是sg的时候一起做的!!工作都分配到好好!!!

不要把我比喻成那种硬抢功劳的人!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觉得很多东西
不是很方便说

总括来说,我是发现真的没有所谓的正义和不正义。
没有对完或错完。
只是看个人意见。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