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一个睡不着的夜晚

嗯。凌晨2点正。
我知道我酱夜下来很不对。但我不是因玩电脑而那么迟睡。
而是我睡不着。
哭得太多了,我呼吸又不顺畅。呼吸不顺畅,又哭。
我能体会那是老母的情形,他比我严重很多。
我真的很爱《青色的围墙》。
它的内容是如此地简单,我却哭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每一个故事情节都让人感到心酸——发生在现实生活的,也是酱吗?爸爸和女儿,真的很难沟通吗?

曾经我和爸爸也有几次出入。
或许我过于成熟,十三岁就经历了这种风波(这也算自夸?)
但现在我很庆幸。我庆幸我爸有我这种女儿。哈哈。一个懂得反省改善的女儿。XD
不是么?在双方意见不合时,就要有一方退让,想办法迁就,不要只顾自己的利益,双方的利益也得顾虑。
我真的很光荣。因为这一次的血拚,让我知道我用对方法跟爸爸沟通。我没有闹得又轰轰烈烈的一次。
天下的爸爸啊,我建议你们去把书读完了,你们一定能好好跟女儿沟通的。

刚才我垫着枕头,靠着墙壁。
满脑子都是一大堆——有关故事里爸爸和女儿的纠纷,现实生活里的,突然看着小说里有“学姐”我都哭。更让我想起巧儿….
我那时的脑袋好乱。我突然间,毫无联系地想了很多负面的东西,想到以后没有她的日子我还得面对很多困难….
我累了吧。就知道。
说过几次,累了就去睡。胡思乱想只会把自己的情绪越搞越乱的。在自己很down时最好先清醒一下脑袋。当然不要也可以,来唱鼻涕party,哭得天昏地暗的…………….
想了酱多东东,我才想起爸爸今夜没睡。我家花园穆邻计划的主席先生要去巡逻,哈哈~

当然,我发现我妈是比我爸更难沟通的那个。妈妈的病越来越糟了。
但我希望他天天笑。要治好这并最终要先治好心病…我希望妈咪的心理上还是健康的………………………

今天和Cheryl她们jusco血拚了(我跟我老爸“沟通”得来的成果)。原来kenny roger的东西挺不错的[鸡排加pasta,潘可儿会不喜欢?]
说真的我可是头一次来kenny roger吃罢了,我知道我真的很井底之蛙啦,以前连这间店是啥我都不懂……
吃东西时我还挺静的(伦家扮斯文嘛)还有还有!谅在这一餐那么贵,你们没有福气见识我可儿潘的食量!哈哈哈!!*加上早上吃了几块roti canai 嘛……..
过后就开始走走咯,说真的我们还真漫无目的地走。一面走一面谈….途中我们邂逅了(朋友除外)在浴缸里的白龟龟*超可爱的>过后其实发觉我们的性格都不太合嘛…人家要去popular还有楼上的游乐场(都是巧儿心爱的老橘爱去的地方)结果他们不感兴趣….过后她们去看乐器我又是门外汉=.=还好她们没说要去唱k。(不然音痴要躲在旁边画圈圈了)
不过总体上来说还是蛮开心的啦。(老天我可呆在那里六小时!)
Cheryl走后我去popular看《青色的围墙》,然后把它买了下来再去foodcourt一面看一面吃冰,享受~~然后就一直等着哥哥驾着一直死火的老爷车来载我。
基本上还ok挺爽的。但是回到家突然冒出一句
整天呆在家里有不帮忙做家务!
这一句老妈倒弄得我有口难辩了,哈哈!!

不说啦,安~
P/s:暂时不po有关马佛的东西上来!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