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给我的手机W580i:
你身上的screen坏了整3天了。我也整整3天没玩sms和玩game了。你知道吗?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很难过。刚刚给妈妈逼上楼睡觉,爸爸在一旁用电脑;弟弟玩gameboy,我呢?什么也做不了,只有一直骚扰我弟。我发觉我没有了你真的过不了生活了。为了避免你再受创,今天出门吃午餐我没带你出去,爸爸却一直找我call了10次。回来还把我们痛打一顿。
很明显这纯粹是一场误会,没有人想要酱的,但我听到爸爸说要打爆你时我真的好怕。好怕历史会重演多一次。我不能没有你。你还有一个星期就过了1岁的生日你千万不能有事。别以为我会接受另外一些更新、更先进的手机——你是独一无二的,别说我有“恋物癖”,但我确确实实是会对手机产生感情的,因为它真的陪伴了主人许多风风雨雨,它最了解主人了。那天我望着你,pps training camp我跟她合照的时候是同样一架手机,projek warga时也是一样,连马佛的camp,我跟朋友度过的一切时光都是跟你在一起。不怕重复多一次,我不能没有你。
但我今天真的很想骂你、怪你,要不是因为你这样爸爸也不会怕得找我们找得要死,要不是因为你爸爸不会把弟弟打得要命,我不会出言顶撞他。为什么你要跌坏?为什么我要把你挂在我的颈上?放在口袋里刮花荧幕也不要紧!我却偏偏一意孤行要这样做在厕所把你摔坏!都是我的错!
明天宜晓表姐结婚了,我会带着你去。我希望不会发生什么意外还是怎样。你好好乖乖听话。晚安。

心疼你的主人,
y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