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一天

今天.......
早上不懂几点起来,看到手机在旁边,sim卡松了。
放一边,不理,继续睡。
昨晚太早睡了,不懂为啥,好累。

六点。
楼下电话响。
不接。
一,懒;二,怕。别看我这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其实很怕酱的时候接电话。
电话响了很久。应该有急事。
接。
爸爸在门外叫我,原来没门进,去巡逻回来。
继续睡。
听到爸爸在外敲主人房门。妈妈不知醒。我叫爸爸来我房间睡。跟他说虽然地上的床没有铺到床单。
睡。

十二点睡醒。应该被吵醒。
家里发生一些事。
不开心。
和哥哥弟弟出吃东西。
东炎板面。
弟弟的汤我也喝了。

结果回到家不舒服。
睡。睡到三点。
看漫画。
看报纸(免得给人骂)

吃晚餐。

洗碗。

爸爸说晚上要去吉隆坡。

嗯。一天。我看副刊文章的题目。
人家的一天写的长篇大论。我呢?
好平凡的一天。迷迷糊糊的一天。
要去吉隆坡。可能跟阿筱相处几天。
再见了,怡保。

吃完饭突然很想一个人。又是她。想起她在我们组吃家常便菜。
她望过来。
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