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很不开心!

我不开心。我是很不开心。
最近虽然很闷没事做,但我更加不开心。
有没有发现我最近好像人间蒸发了博客不更新msn没on9连手机的信息也没回?
原因很简单,一,我电脑突然上不到网,pps却可以看戏
二,我的手机坏了!!!!
谁也感受不了我的心痛,昨晚爸爸请吃然后我在厕所就这样 啪啦一声。
screen黑了一大半。
我还可以听歌。
但我看不到信息玩不到游戏这跟那我的命没啥两样!!

最近又发现自己重了妈妈又处处逼人要我做家务针对我我受够了!!
好了,现在宫心计和古灵精探追完了。追着古灵精探B妈妈又骂!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还有一件事.................................................
我...
我...
竟然连续发了五天同样的梦——开学第一天忘了ganti!
折磨死我了,每次发梦都以为是真的啦,害得我....唉...
另外,我又想起一件事
靠!我连续ganti两个星期那gg不久去不成了?!
真——的祸不单行....唉

上个礼拜呢...在pologround遇见可宣噢...跟她寒暄一下...虽然谈起来不是很陌生啦...可是总觉得上课这回事...好像迷迷糊糊,过了很久的事似的....
我和可宣呢,都觉得假期生活好闷好闷,可又不希望开学的到来...人啊,就是酱矛盾了。
说真的...我也算每天发梦开学了,总让我觉得开学时很黑暗很黑暗的事....
所以我明天会翘课也说不定..呵呵呵(奸笑)
然后呢,前两天竟让我在老爸店隔壁几间的茶室遇到张慧仪小姐——也难怪她第一次见我就好像知道完我的底细啦,原来是买猪肠粉安娣的女儿...那么久了都还没发现,我还腾出一句:咦?做么你会在这里的?丑死人了!#.#我这人啊,算是很迟钝咯................

今天雨下得好大,又一直在打雷。
我好怕.....不停地说好怕,没有人陪我,有一大堆烦人的事惹上身,身体又不舒服,结果只懂得往沙发鑽...真没用。

原来想念一个人(不止一个啦)...是那么辛苦的...

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