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kl一日游

星期日晚上,老爸临时告诉我们要去吉隆坡。
车上,看着星空,想起上个礼拜的那个时候也是在看星星。
很浪漫的夜晚。我和弟弟努力地寻找北斗七星。
找不到。我只看到有三颗星排列在一起。每次都看到。不知是什么星座?
那么寂寞的夜晚,我在想,还好没有试过跟她一起看星星,不然我会哭的。哈.哈.
跟一个笨蛋在斗敷衍。

到了。看见阿筱在玩我的仇人——非死不可。理也不理我。
妈的。
很想酱骂那个面子书。把我惹火了。
回房睡觉。大人催的。说什么一大早要去玩。一大早。哈哈!
和阿筱谈谈下到两点。
过后我看我的漫画,她睡她的觉。
《假想天使》(若我没有错啦)
超“激”的,玩玩全全是个不折不扣的爱情小说。只会亲来亲去。(告诉你们我看这种书,我的形象毁了)
那个女的为了她的偶像而转到一个学校。但那学校要倒闭了,所以那女的只能和男的相处一年。一年
嗯。
曾经他们因为害怕面对未来的分离而不敢接受对方。
但世上有个字叫情不自禁。
最后他们发展发展啦(这些省略了)
面对分离时(那男的要飞去外国),最后那女主角居然说,你等我,我会努力追着你,有一天我会去找你的....!!!
我是不是也该以酱的想法去看待??
不懂。希望是吧。

第二天.
10点出发。一大早!哈哈!!
去klcc第一句就想骂。妈的厕所两块钱噢!!!我宁愿出外草地小便!!
第二句想骂就是。怎么星期一全部废材都关了啊!!偏偏是星期一!!!气死了!!
然后,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血拚,就到处走走啦。全部名牌店。
又吃pasta,加pizza。饱饱。

kltower。买票。
我叫爸妈算我和阿筱五年级。
结果我就把头发绑了两条。扮小孩==
还好没给其他熟人看见,不过别人都赞我可爱^^
在上面买了条项链(又买)还有挂手机的。
那项链超值得也!

茨厂街。
走马看花。

吃了晚餐就回去。
前一天明明4点半才睡。在车上竟然睡不着。
又哭。哭哭哭。
嗯。
哭了好多。

回到家又睡不着
伤风+呼吸苦难+全身痛
哈哈哈~
剩下的详情,嗯。老橘和阿邓我居然update了猴子博客。老母也可以去看。我邀请了你。
好了,负面的东西不多说。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