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kl的图片帖子

没办法。是阿筱大人要我po的(拜托你自己也还没po好不好)


高耸入云的双峰塔。


铁包粟两个。




阿筱和包粟。





美吗?我觉得很令人赞叹。(抱歉井底之蛙没见过世面)




糖果屋。阿筱说的那个花花标志好杀风景。





鲸鱼。我原以为是我最爱的海豚呢。



佳哲征服无楼梯灯塔。




右边那个就是绑两条的我。可爱吗?><



吉隆坡塔形的水壶。但不及我可爱。




阿筱说我戴了耳机很yeng.~




吉隆坡塔在眺望远方。




我的老妈子yeng吗?^^




两朵姐妹花。好灿烂。




阿筱猪嘴的样子。不及子扬可爱。好样衰。




嗯。塔上。




老爸的眉毛上长草了。



我把镜头拿捏得很好吧?



镜里映射的吉隆坡塔。
我在偷懒。老爸叫我去帮他的。昨天出了粮后就很懒了。谁叫他不让我留在吉隆坡,说什么店里需要我帮忙。我就不去,哼!
好啦,真的要去啦,不想做家务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