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郭羡妮很美对不对?又美又可爱~><
爸爸看到她都问我她是谁呢~
现在,我很想抗议!我要去二姐家!!我要过着整天上网看戏睡觉血拼的生活!!而且无忧无虑没有人唠叨的!!
刚才妈妈在车上说什么那么晚睡早起是很颓废的生活,还说什么早上的阳光很健康!我呸!她一提到上网就说什么不准再跟我说废话!!气死了气死了!!
妈妈的思想太过.....偏激(吧?)!上网就不好吗?看戏就不好吗?迟些睡也不好吗?现代个个年轻人已经很难见到这样了!!而且我晚上睡不着早上睡不醒很正常吧了!!!上次她一看到我在追戏就大声责问:为什么追戏?!那戏你那里得来的???讲到好像追戏是滔天大罪的样子!!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四姐啊!!带我去吉隆坡啦!!!不然我真的很想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