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嗯。这一期爆些我的料出来。
前几天看看我那堆荒废已久的卫斯理小说,翻开了其中一本的后面。
那里有卫斯理系列的记录,我用笔把看过的勾起来。




















算了算,原来我只看了四分之一而已,看了那么久..................

××××××××××××××××××××××××××××××××

之前说过的信封,















还真眼花缭乱。





















阿筱写给我最幼稚的一封信。(老表姐在磨刀)





















在生活营时的一首歌...
这首歌带给我很多回忆...
以前我很喜欢这歌..因为我有一个挺喜欢的snr(prefect和开麦方面)曾表演过这首歌的手语...
那是我印象中唯一一个小学“最"认识的snr吧?
上了中学以后我有找过他..知道她做了prefect..原想也跟着进的.......
不过还好啦哈哈哈哈哈!!!!还~好没有进!!不然会一辈子后悔~~

嗯。
然后,看了不少之前去生活营的册子...
做了一些比较,感慨万分。


















































































ps:老母你看看下面那个名字!
看了每个册子里自己的名字...都是出现在营员的名单内




















而看到哥哥(第一个红圈)和两位表哥(第二个红圈)都当上了工委
哥哥还当秘书酱爽
然后常常串我说做工委多么好玩
从此以后,我就对工委燃起了一股莫名的向往——





















直到2009年~我终于当上了!!而且是我向往的节目组~
以后我要发奋图强,更上一层楼!
阿莫对不起删掉了你的名字..
















整本册子中,我最喜欢这两页~(尤其是第一页)
这里充满了阿俞令人误会的字眼~毛毛虫一生的留言~还有许多许多的赞美~
















有领导能力的人写字特别yeng噢!~(Email那边我懂了手脚)





















顺便一提:我在某个册子内发现了这只青蛙×好~可爱~~×
















还有这个。
还有谁会这么写??
--------------------------------------------------
嗯。
弄这帖子花了我很多时间。

今天来到学校时竟然差点哭了起来。(好没面子)
因为原定十点多来学校,做些东西,然后跟翠翠去找人。
结果却跟妈妈去火箭党的记者招待会待了两个小时,因为妈妈说她赶去做工
坐在那里的沙发睡觉。可能做了很多梦+很累,
一起来看到十一点时,等得发急。
折腾了好久那些叽喳的同行和滔滔不绝的安格(uncle)终于放过我老妈
下了楼上了车我就使脸色给妈妈看。
下车时妈妈还吞声忍气带着些歉意跟我说拜拜,
我就酱头也不回就走了。

下车后我才醒觉自己太过分太为难妈妈了。
泪水就酱在打滚...

明明是很小的事情!!我却弄得我那么自责那么痛苦!!
我变了!!变得每次跟爸妈发脾气(我认为是我无理取闹的脾气)时不再愤怒!!
换来的是自责!!伤心!!
甚至国语节时我会因为我发觉我在她讲课时做功课很不尊重而不开心!!

嗯。
今晚我疯了。
不停地唠叨着
老爸的望远镜!!!!在哪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