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今天

今早华语学会要开会。
怪多人参加。
也难怪薇薇会喜欢华语学会到疯狂啦。
我有些不开心。
因为我不喜欢的人也参加。
还有一些....的人。
不喜欢。

乡老师跟我们讲解华语学会的活动。
她是个很好的老师。因为我对策划组组长许多疑问我不问她都帮忙解释了。
还可以谈到大学时候认人做女儿妈妈祖母曾祖母。
她说她希望我们也可以那样。
如果那样,中五就是中一的曾曾祖母。
我问,老师不就是老祖宗了?

我♥ 华语学会。
--------------------------------------------------------
过后跟阿邓,阿盐,薇薇和翠翠去..........
拍了很多照~呼~
我很想说的。请相信我有苦衷。
--------------------------------------------------------
吃了东西后,我们回小学走走(阿盐回去了)
我们三个6H的本想去找陈老师,结果不小心遇见罗老师。
她还是一成不变。
我看到她的反应也是没变。
虽然现在都不是小学prefect了。

她看见我们,问我们,找陈老师?
她还认得我啊。

她是个好老师。
真的。

过后才发现陈老师回了,在食堂等阿邓妹妹,然后坐车回去。
本想叫阿邓走路回然后给阿俞一起来的。
--------------------------------------------------------
在阿邓房间啊...
拍了很多照啦...然后练习得...不太理想....
随缘吧。拿不到就算了...

过后薇薇在我们练习的时候拍了下来。
本打算摆上面字书。
看到自己那么死丑,
算了吧。

之前阿邓,阿翠和我去过一些三字组的花名,分别是
臭屁邓
八婆翠
叽喳潘
现在薇薇又加入我们花名组合,取名为
样衰薇
哈哈哈哈~~

过后就吃吃吃然后搞下暧昧。

我跟翠翠就开手机一起飙歌。
阿邓飙得好高音(也不会很好听的那种)
嗯。

照片迟些po上fb。
--------------------------------------------------------
回去时候很不开心。
死人头说了载我去parade的过后竟然跟我说
你去朋友家要我怎么载?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以后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去买!!
(买什么只有聪明的薇薇知道)

嗯。
在阿邓的家门口时阳光普照,可看到后面的天空阴森得恐怖,好像诗歌里形容的天空。
回到家妈妈就把我丢在家里。
下雨。
而且我一个人。
我最怕这样。
有股很寂寞的感觉。
--------------------------------------------------------
想起一件事。
昨天弟弟跟我说,(给人串过)
死肥仔,串到死酱。
姐,我发觉肥的人特别串。
嗯嗯嗯嗯嗯!!
我直点头。(一些稍胖的朋友我直点头没有意思针对任何人!!)
然后他说,
还有嘴唇很厚的人也是咯!
嗯呃........
他妈的哪里哪里!!!

不懂你们明不明白。

昨夜我又发了很多青蛙痴。
------------------------------------------------------------
哥哥要回来了。
我问他perth有没有买其他地方的明信片他说没有。
失望。

唯一的是,他能把澳洲的味道带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