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老橘今天一直做的两件事:
-咳咳咳咳咳咳,咳个不停。(还传染给我了唺)
-笑笑笑笑笑笑,我知道我照镜子的动作很迷人但你也用不着笑成酱?(我在胡言乱语)

哈哈。

今天老橘生日。

老橘收到个八角钱的扣针。
很喜欢。

老橘像大耳窿一样向我“讨”礼物。
我叫她给我限期。
嗯。pps training camp之前XD

想送个挺令人惊喜的礼物的。
不知妈妈怎么配合。
老橘你要那个贵重过八十仙的礼物就得看看我妈的造化啦。

嗯。
今天美术节给阿芮叫我闭嘴(我承认我太吵了)
吵什么?
猜猜看呗~

下课前我破了个记录——有史以来在学校睡得最久。
随着choir的歌声我在梦乡(不!没有梦!是睡得很熟的那种!~)飘了半小时。
爽。*光荣*

有点喜欢张老师的课。
她不是澳洲就是青蛙。
还那么有眼光对我说啊你很美~

今天华语课上完以后我们还在笑。
可能就因为我那句“啊!~”
哈哈哈哈!

我有点语无伦次。
我只是觉得今天很开心=D
只不过又没有动到功课。嘻。
-------------------------------------------------
剪头发记

华语节时我跟老师说我得对着镜子才能说出那句话。
可我始终还是没敢对着拿镜子。
我觉得我的刘海好丑啊!!!!!

放学后马上“tiup”妈妈带我去剪刘海。
那个姐姐帮我剪的时候对我很好跟我谈很多。
剪完后我照照镜子。挺满意的。
可回到家我对着镜子说,
怎么我家多了个痴呆儿?
说实在的,因为在理发店时我没戴眼镜看清楚,常常被骗了。
不是说理发师有什么不好啦。
可是我叫她帮我削薄很多次了他还是无动于衷。
结果厚得像痴呆儿。
没办法了,我没见一次头发都换一次发型。

决定了,下次把刘海留长然后去离子烫。
夹去旁边就好啦。
因为每次剪来剪去都剪不到我要的发型=[

还有还有!!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理发师在帮我剪了头发后,突然用剪刀剪了一下,抓出一条白发给我!!
白发!!!!!!!!!!
之前已经有人跟我说过我有白发了!!可我还是半信半疑!!
现在这白发在我的手上!!!
(大受打击)
我老了吗?????怎么会有白发???!!
我不是白发魔女啊!!!!
------------------------------------------
刚刚不做功课又跑去看漫画。
滚球王好好看!!!
好怀念one piece!!!蛇女好美路飞山治好有型!!~~~
-----------------------------------------
最近发觉自己不像自己了。
没有了食欲。
没有了情绪。
问我自己这两天为啥哭?(哭到很爽的那种)
因为一时受委屈;因为替人家不开心。
那是不成理由的理由。
我爱哭。
很单纯地哭。×浅浅一笑×

好啦。
给妈妈逮到我玩电脑就糟啦。
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