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Melbourne

嗯。
不开心。

本来好好的。
可过后看到自己满江红,
自己的东西这个不见那个不见,
就觉得好乱好乱。
好乱好乱。

pn.chen叫我去读数学。
找出不会的去问她。
我从没读过数学。
我没有不会的。
怎么办?
我的数学竟然沦落到这地步。
这是我最拿手的科目。
没了,一切都没了。

好乱好乱。

Melbourne。
MelbourneMelbourneMelbourneMelbourne。
今天听到劳依宁要去那里。
我又...很乱很乱(这种乱是很兴奋啦)
不停地想像,她到了那边会不会遇见她?(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感谢pn.chen给我吃的chocolate。
感谢朋友送我extra的chocolate。
嗯。
Melbourne chocolate。

今天在installation的时候我看到她的倩影噢。~

明天。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