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过时帖子





















菜牙。




















猪婆。

--------------------------------------------------------------------
我承认是很久没更新啦。×故意的×
上个拜六苦苦央求老妈子带我到parade。
折腾了整整半小时才把那个店子找了出来。
在此要谢谢妈妈那么耐心带我去买——




















这个小纸袋..里的东西。
值多少钱?!
准确说,是RM36++
老哥看到这价钱可能觉得是小数目。

问我里面是啥?
一张名片~
一张宣传单~
两张订单~
还有
















俺的小青蛙。

哥哥笑我为啥把钱都花在朋友身上说我浪费(意思叫我花在情人身上)
我心想,我生出来都是爱把钱花在这里吧。在这方面我最舍得了。
为什么最舍得?
说肉麻些我就是喜欢看到朋友收到礼物时的那份欣喜。

........

有段时间发现
以前跟我不分昼夜信息的朋友(我是在针对其中一个,就算你是跟我不分昼夜信息的朋友我希望你都不要管我说我什么)
我发现我们信息时都是对方在找话题。
一旦对方没法找了,不想找了,我们的对话就完了。
这是我的问题

不是她害的。

么?
我到现在还是在怪她。
不可以。
潜意识在怪她。
=[

这是前前前天的帖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