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生日快乐。

因为技术上的一些f***问题,我无法如期将祝青蛙生日快乐的帖子完成。
没错,我最近不更新,为的就是等这天。
@#¥%……

顺便跟颖欣姐姐说声黑皮比列笨爹。
旭惠的表姐也是。
------------------------------------------------------
我最近很烦恼

不是闹着玩的烦恼。

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她。
我很大压力
面对她我真的很大压力
一些急于给答复的问题我不敢问她。
哪怕又要像去年一样轰轰烈烈地,
哭多一次。

我要去。

我真的要去。

给我去有这么难么?

我讨厌你们。
我已经说好的。
我在我假期空闲时候对你们说好的。
带我去玩。
因为我以后假期真的很忙我不能出去玩。

够了。
我受够了。
无论青蛙在不在。
我还是要去。
我憋的很辛苦。

我没敢跟你们开口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