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老橘生日快乐!!~
睁大眼睛看看你的老公多丑怪XD
嗯。礼物方面呢,我跟hg今晚会慢慢讨论,你无需操之过急的。
顶多送你一两张买cd赠送的贴纸~
----------------------------------------------------
三月了啦,是时候轮到亲爱的orchid和rose decorate board了~
看她们把我们的作品拆下~心里...
没啥感觉啦~虽然说我们做得很辛苦,
可成果我们已经看到了,知道了,甚至体会到跳三米高的感觉(高兴得)。
所以是时候隐退了~
再加上房间还有麻将纸版的和另一张红纸当备用的,天天夜夜都面对着它们,所以即使另外的两只被暴力的女人撕得粉身碎骨时也不如老橘那般心痛~
加油啦!翠翠&chacha~
----------------------------------------------------
吃饭时候跟妈妈谈起最近在学校流汗流得离谱想买个不懂什么的东东去除汗臭味。
死人爸爸又插起嘴来滔滔不绝自以为是地发表他觉得很好的意见(到头来只是坚持我买amway产品)
要买其他的又在那边说什么大热天有谁不流汗的~之类的话。
他妈的我最近的食欲已经差得贴底了我最讨厌他在那边一边吃饭一边做仙家!
忍无可忍了!结果就大力敲碗碟以示抗议!扒多几口就走人!
我要妈妈阻止他再这么仙家过去!!我这几天吃饭都吃到要呕了!!我不舒服!!我不要再跟一个仙家同座吃饭!!
×××××××××××××××××××
说到不舒服。
今天我在学校简直要晕了。
嗯。因为没吃早午餐,然后一吃叻沙(还跑上三楼)
结果差点儿晕倒在楼梯上。
唉。
更糟糕的是我在吃叻沙的时候竟然没有胃口!!以往肚子饿时吃起美味的东西的那份感动不见了!!!
食欲!!我要食欲!!
在马佛那种比任何人大的食欲!!
××××××××××××××××××
说起食欲,又突然间想起去年的ggcamp。
还记得吃东西的时候,
同学/snrA:phy,这个你要吃吗?(也许他看到我吃得津津有味)
我:呃..(不好意思太客气拿别人食物可是又很想吃)随便啦!
同学/snrB:这个给你吃得下吗?
我:呃...随便啦..(超不好意思)
同学/snrC:phy,这个给你啦!
我:呃...(满嘴都是食物)
随便啦!那(好象是snrC)帮我答.........
结果那一餐我吃得很很很可口,谁都可以想象一面吃东西一面xxxx是多么幸福的事~

那是的食欲现在跑去哪了?!飞去澳洲了啊??跟哥哥一起还是跟她一起?!!
----------------------------------------------------
嗯。
刚刚做功课时候脚一直踢到放在橱下面的大信封。
突然掉了一张照片下来。
哈哈。
在弟弟以前幼儿园生活营时拍的捏~
过后禁不住把大信封拿起来看(之前看过的)
那是妈妈收拾我房间时(也是我哭得最惨时)帮我把一切去生活营带回来的东东还有阿筱给我的信笺放在那个大信封里面。
加买学校的camp,原来我也曾参加不少生活营啊!
然后又一面看着老表姐给我的那些幼稚信件,不禁感触良多——我俩都已经长大了啊!×拭泪×
看到有一封,写着:给:慧仪
我正奇怪,谁叫慧仪呀?
过后才突然想起,那是以前我们取下的名字呀!
嗯。
我拍了挺多照片。用老爸laptop时我会po上来。顺便公布一些我的小隐私~
-----------------------------------------------------
btw,.........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今天很鬼死开心!!!

因为某些原因啦!=D

三点半了,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