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啦啦啦..这两天发生了挺多事~想一天一天地报告~
嗯。

星期三。
虽然在别人眼中是很小很小件事啦,我也是那么觉得。
可还是觉得我做了一件令我自己也吃惊的事....可以说我突破了心里的障碍
(薇薇一定说我很夸张,哈哈!)

过后看到board上贴着f3的comitee list,感到极之满意,甚至感到吃惊~嘻嘻~

呃..在班上又玩玩玩..老橘和蕹菜欺负我=[
然后就很不顾形象地笑倒在地啦~XD
嗯。我会找你们算帐的。把我的肚子都给笑酸了。=S

星期四。
有打球啦~
Cindy有来~以前的那个senior也来买~
不过还是觉得打得不过瘾..大部分时间都在谈天..
然后找人找得要命...
吃东西的时候又跟薇薇左避右避~(薇薇的神经质让我感觉好像给人追酱),刺激!哈哈!
marching的时候呢..有股冲动想骂一下f1的..要不然她们不会知道在gg呆下去要以什么态度去对待snr...
(说得有点严重啦)
可薇薇说我酱骂人的话会给人不爽..(那种滋味我试过啦)
不过..到头来还是没机会骂啦..(在marching)

上课。
geografi和英文的时候到真让我好自卑。
自己的语文科真的好差好差!
国语说不出!英文写不好!
才发现我除了华语什么语文也不会!连广东话也不会说!现在华语也摇摇欲坠了!
以前我的水准呢?下了!上到中学全都下了!只是中一的时候没有彻底地醒觉!
要我找我拿手的一课我真的做不到!我一无是处!

说真的..上到来f2已经要到三月了。
三月!对以去年的我来说这两个月的时间是多么漫长多么有意义!
现在呢?只会回头回头回头!时间过了我也不知道!
生活是那么地空虚!只因自己爱回顾那所谓灿烂但已化为灰烬的2009!
人都走了!全都变了!我还在犹豫着我因什么而做,而活,而吃,而睡?!
睡!睡!
整天上着课我只会睡!
我会做什么?我有何用?
没有没有没有!我会的只是玩!笑!永远沉浸在自以为快乐和单纯的世界!

好啦,回来。
geografi过后我跟老橘去ponteng。(过瘾)
pn。chen要我们走这走那(当然我们心甘情愿),
几乎绕完了整间学校~(这对我这“宅女”来说是很过瘾的事)
上楼梯的时候老橘一直撑不住(好朋友拜访)
我们互相用青蛙和韩庚来激励对方上楼(譬如:韩庚在pn.chen身旁!)
笑死伦了!!

嗯。星期五星期六不知道怎么过的。
想去那个观音洞庆元宵老妈子又不带。
最近总觉得我好爱我家人。爸爸是没那么明显啦。

换个话题。
佳哲生病啦。
做老姐的就是死命逼他灌水灌水灌水。
豆腐到死阿他。
昨天正巧他还跟我说他生病的时候只需要一张床,几桶水和一个马桶就可以搞掂,过后看我玩电脑到三点第二天就病了..(他下个星期考试!)
唉。
爸爸刚病好;妈妈有不知道她什么病还是有没有好(她总是什么也没说);现在老弟病了。
我不想又看到妈咪酱担心弟弟,就担气帮他抹凉和逼他灌水的角色,省得老妈子去顾他。
我自己也得照顾好身体呢.....

----------------------------------------------------------
嗯。
那天不知怎么看到些东西又哭哭哭。
哭得不能止。

哥哥刚才跟我说我的脸圆得很厉害了。
还说圆的像月亮×心碎×
然后就谈了几句啦...知道他变富翁了..
有ipod touch又ipod shuffle..
想办法从他那里讨些钱去疯狂血拼~

那天华语老师说到关于思乡病..
不说我都忘了有这种病..
看来老哥是得过这种病了。
狠心的老妈子和我还坚称他是想念女朋友..想想我们也太过分了..
虽然不曾有过这种感受,可是现在想一下,如果有一天我也去了澳洲,那里的世界完全不同,我会有什么感受?
我可能不会太想念家乡吧?妈妈是这么想的。
妈妈总是觉得自己的孩子是那样的人。
无论如何,我想homesick是很辛苦的吧?
希望她不会有那种情况..想一想我就好了(做梦)
----------------------------------------
最近食量明显少了很多..力气也少了..以前"ao手gua"能赢得了乐谦的..现在轻而易举被打败了..=[
可偏偏重量又没轻..
开始烦恼自己的身理问题了..吃又怕肥,不吃又没力气;
照照镜子发觉自己的脸没有血色..和僵尸没两样..
以前还以为自己不会烦恼这些微不足道的问题的....
------------------------------------------
手机也买了一年几个月了..
去年总是手指最忙碌的时间...
反而到了今年..手指懒散了,也懒得掏钱包..跟别人话题也没了...
结果就超少信息了...
空虚时候就胡思乱想了..
胡思乱想就变得情绪化了..
嗯..
曾经跟我不分昼夜信息的老友们哪..
好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