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不要睡不要睡不要睡再也不要睡了!!!
这是我今早六点半起来的第一个念头!!!!
为什么???我明明已经要放下了她,她本来都还有两个星期就飞了为什么那种梦还要一直纠缠不休????!!!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她只是一个陌生人我有必要那么执着吗?????????????????
她只是一个陌生人!!!
够了够了我真的受够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害得我一早起来只会哭哭哭!!!连想用电话向人诉苦电话却刚好过期!!为什么这世界总是要针对我的!!!!!!
我哭了多久没人知道!!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原以为自己已经完完全全放下她的!!!她跟我是不可能交谈的!!!
今天又害得我浑浑噩噩过了整个早上!!!那个样子比zombie更吓人!!!!!
*痛不欲生*
--------------------------------------------------------------
曹礼嫣。
突然想起《亦恕与柯雪》里的那个女生。
竟然又无端端联想起她的名字!!!妈的我是不是qi了shin我是不是神经病!!!
我讨厌我自己!!!
--------------------------------------------------------------
昨天本想update一下说阿邓的博客把我说得挺有趣的。
http://www.jessie9413.blogspot.com/
要开她的博客真不容易。
自己去看吧。最新帖子的最后一段。(因为她在那也有link我我link回她。)
--------------------------------------------------------------
又做了好多梦。
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