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the 1st reaction when i met her today:
ARGH!(尖叫)
然后回班。去sclab。结果在老母面前哭了。
好痛快。

嗯。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
不止是因为看到她而感动,而是因为得知她们觉得我们的杰作很美。
我兴奋得跳起来。真的,从没试过可以跳那么高,可能会高过limyenni了吧。==
(连说话也语无伦次了)
---------------------------------------------
好了,组织一下这星期所发生的事。
嗯。
首先,我们的board<3。
不要说我假,一开始贴上去时我真的觉得我们的作品不如想象中好。
皱巴巴的(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带来所以就随便揉成一团把它带来了)
然后过程中很多都被我不小心撕烂了!口o口'''
(然后第一天,我过着一整天都提心吊胆的日子。
深怕那个“凶徒”来破坏我们的心血。)
不过不知是我的错觉,我发觉我们的作品在众人的赞美中变美了。
真的。
这是我发现了一个道理,
原来一个不太特出的东西在众人的赞美中会显得很特出。
这道理用适合用在选人才那方面吧。

嗯。
然后不知道这两天犯了什么太岁桃花(胡言乱语一遍)
课本上所教的东西:
昨天——《送友人》
这老师也几厉害一下的,说什么
“你们啊,有时候一些朋友移民啊,出国读书的时候,都会感到不舍”
这还没什么。
“那些考完spm的啊,毕业了都陆续出国读书”
我忍。
“尤其是最近厚,很多人去澳洲读书”
虽然没有我所说的喷鼻血那么夸张,那我倒真的一头栽下去桌上了!
世界上还真多巧合。
(抱歉我这人是很敏感的)
今天!又什么pantun perpisahan!!受够了啦!!

嗯。然后今天那后面两个婆娘(别揍我)说了一些东西
弄得我不停地发笑,虽然我知道全班人都在看着我。
但我真的好癫噢。
笑得我有股想哭的感觉。
嗯。疯疯癫癫,浑浑噩噩地离开了学校。

今天duty迟到。
我是破鸡蛋的那个。唉。
又要ganti,写信。
还加上demerit。TT
---------------------------------------------------
这星期的突然想起。
突然想起gemini。
那时大家的掌声。
然后又联想到了好多好多事。
让我顿时觉得,我度过了很辉煌的一年。
如果以后我死后给我机会活多一年,我会选择2009年。
真的很幸福,很美好,
有哭有笑,有高兴有生气,有甜蜜有痛苦。
我很满足。

突然想起....
突然想起什么了?
忘了。
我只突然想起我的maths还在我身边我却还没动到他!!!二十多页要我做!!
我要疯了!今天高兴得功课也没mood做了!!

对了。还有一件开心事。
我完成了阿邓一直追着我的诗歌!!而且也通过了她挑剔的那关!!耶!
我们下个星期(因为有来gantidutymeeting和打球)所以我们将会不断的练习!!~
我需要奖品~我要钱~
当然最大的收获还是在过程之中~~

今天固然有伤心事。
但我不说了。
不想破坏这开心的帖子,真的很难得的帖子。
而且我觉得我真的很语无伦次了。
再见了。(痛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