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外面的鞭炮吵死了——
十二点了,小姐的长篇功课还没完成(笔记数学作业那类的)
人还是没好些。总觉得不快乐是一种病。
为什么女生要那么情绪化?
连得男生也一样?
以前总认为哥哥是不一样的,是成熟的。
现在才发现,他和我们一样,还是少年,是那么地情绪化。
在澳洲两个月了,挨多一个月吧;
才在澳洲两个月,那么快就改信耶稣?
哥哥的事我管不了太多。
我是自私的。我和我讨厌的那个人一样,冷漠的。

今天好不容易用脸色使妈妈带我出街,宅怕了。
走进S&J,看见玻璃框里的东西,那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东西。
连梦中我也见过,就是那个噩梦。
我答应我自己,尽快赶完小说。
我要钱,我真的要钱。
我要把那东西买下,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
不管是给我自己,还是送给她的。

对了,我还想买橱上那大块的公仔,送给一个人。

爸爸最近的脾气好臭好坏,骂人也骂得无厘头。
那天无端端骂我俩(&弟),不准在求学时候谈恋爱!
我说了几次,我对恋爱没·兴·趣!
曾经我渴望谈些puppy love,然后再把他们甩了教训教训那些可憎的男生。
但现在却怯步了,还是做一位清高的淑女好。
在此补充,上两行的事,是早在两年前从那幼稚的脑袋浮现的。我希望一些看了的人,不要想到天翻地覆。

好了。
我不想对着从前,我好有压迫感。
在我想哭的时候再回头看看吧。
看看09年,多么灿烂的一年。
就像烟花一样,那么地璀璨。
而随着时间,即刻消失。
能抓到的,只是石头般的碎片——麻木了。
09年哪。

每次去血拼看到想买的东西就有股干劲——写小说!
小说我是绝对写得出!但就是懒得不想修。
因为我现在还得把在簿子的东西修改一遍再打进电脑。
许有彬说的对,修改的环节最麻烦,最懒散。
懒。
先去收拾书包了。
明天将会背着久违的猴子书包:猴子潘名字的由来。
哈哈。

飞了。
这边去了,那边又要回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