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新年帖子

嗯。
首先一句,新年快乐。
这新年都在外婆家度过,从除夕到今天,初五。
有很多不开心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但我还是过得很开心,毕竟我不再是以前幼稚小气的可儿。

噢噢噢,还没解释,基于爷爷婆婆去世了,我们才去外婆家。(更好)
突然想起去年,爷爷去世的时候,我,弟弟和哥哥是最早见爷爷最后一面的孙子(吧?)
哭得最惨的是我和弟弟,为什么?
因为弟弟这星期要考试
因为我那星期四有诗歌朗诵
可能别人认为我们的想法是可恶的,现实的——何止别人,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但我还是一意孤行,我认为我跟朋友练了好久,没可能就此弃权。
结果在爷爷出殡的那一天,只有我和弟弟换上校衣,上学去。
别人穿的是孝衣,我们穿的是校衣。
结果我的诗歌朗诵何止输了,还给人串了。p。7。的。人。
曾经有个幼稚的想法,我认为很不公平,因为我为了这比赛不出席爷爷的出殡礼得来的却是一无所获。
但诗歌朗诵不是看你爷爷去世就给你奖的。
嗯。

除夕。
全部舅舅都回来了。刚来到的时候看见这里有一个baby那边又一个baby。
一时之间sot不到哪个打哪个。哈哈
因为如此我照顾baby的技术越来越好。
死人阿筱

年初一。
十二点多起床,穿的是最爱的粉红格子裙。
收红包。赌。
可能因为除夕夜搽了盐在伤口上,我的嘴巴好干好干,干的喝了整瓶水也止不了渴。
吃东西的时候根本吞不下!发热气了!
睡午觉时死命想起一些不该想的东西!
死人阿筱

年初二。
老爸的兄弟姐妹越好会阿嬷家。
他们吃火锅,我没胃口。
赌。婆家只会二十一点,很多kar。
但输钱。
过后看法政先锋2.
回外婆家。

年初三。
也是很迟起床。
不知道怎么过。
赌。赌。赌。
傍晚去火车桥散步。
死人阿筱

年初四。
等人来。
等到了,打算去散步,给潘佳哲破坏完了。
赌。

年初五。
赌。
回家。
骑脚车。
吃东西。
走人。

看似很平凡的新年,但我觉得很特别。
有几件事很不开心,甚至可以说很痛苦。
-多亏潘佳哲的一爪,我的嘴巴穿了一个大洞,结果竟然超级没胃口吃东西。要知道我这大饿鬼没胃口吃东西的神情是多么痛苦。每天晚上还得漱盐水!要知道那真的真的真的很痛!!!!到现在也还没好也!
-年初一的那一顿午觉
-潘佳哲闯下来的祸。因为爸爸妈妈都回家了(在那里也管不了多少),面对个个亲戚对他的指责我还真没脸见人。太过分了他
-赌博输清光的时候
-最痛苦的一个——下一个部分再说
××××××××××××××××××××××××××××××××××××××××××××××××××
真的很恐怖,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梦,我不知道我在做梦!我已经完全投入了梦里!见到的是很恐怖很黑暗我最害怕的!我只会哭!!我哭!看到了想到了一些东西就哭!真的哭得呼天喊地!!
我不知道我也在现实世界里哭了多少!!!
直到我呻吟了一声!我才发现我身处在外婆家!一个极之安宁的地方!!!
没人知道我梦见了什么!我死也不会说!妈妈说这类梦梦见了都不可以说出来!不然会很灵!!
我不要我不要!我真的很辛苦!我再也不想做梦了!

梦。
真的一直骚扰我!对我纠缠不休!怎么摆也摆不掉!!
那天,嗯,新年前的星期四。
上科学的时候我光明正大地把头栽在桌上。
千个万个的梦就马上扑过来,真的,我没吹牛!
华语节更好笑。
老师抄写文言文翻译给我们
旭惠问我一些字,他看不清楚
他快我很多。
不久,他又问我一些字,慢我很多。
我笑他,怎么那么慢?
过后我才发现,我抄漏了两题,翻译更是乱七八糟。
我在发梦?
道德又扑头而睡。
起身时老师叫我们写contoh amalan,我写成contoh karangan。五个都是这么写。
发梦。
我讨厌梦,它迟早让我不要睡觉。

嗯。掰。
我功课又还没做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