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撒破浪藏

呃...又要先从何说起?

噢。今天meeting的时候我又发花痴。
pn.chen在前面说了一些东西我在一旁掩着嘴巴吃吃笑。
可恶的是老橘随后把我的表情改装的很恶心。

回去又热又窄的地方排队时,跟chachaangang(简说“蕹菜”)谈谈天。
chacha告诉我说她很想念f3(即今年f4)的snr。
他说他们都教导有方,哪像我们f2现在。(自然我加了一句不该说的话上去)
我听了,直点头。(薇薇在一旁都说我好激动)
很明显地,的确地,f3的办事能力及领导能力还有合作得很好。
嗯。
随后回班也跟chacha谈了一下。
跟她提起f5的(即今年18岁snr),
问她对谁的印象最深刻?
答案是谁都知道的。
她离开了学校,魅力还是没走。
我想着想着,又忽然很想念她。
想她。

阿筱刚刚来找我谈天。提起新年。
叫我记得带些钱去聚赌(哈哈谁也想不到我这乖乖女其实是个烂赌婆)
想想下,过年也将近了。
竟然不曾想像过过年要多开心。
那些缠着舅舅赌博的日子,远离多愁善感的日子,
现在才想起。
现在才心急。
突然想起去年的新年,我过得不开心。
有一天不知道初几,正好碰到我偶像生日,却跟妈妈骂架,闹得不开心,还哭了很多。
接下来的几天我也不开心,因为某些原因。
年头不开心,原以为过后的日子好不到那里,甚至对未来没有任何期望。
就是她,让我回过神来。
让我好好享受2009年。
谢谢你。
;好了,回来。
我希望...过年开心,以后也开心。
新的一年来了,我相信我面对的挑战困难等都不会比去年少。
作为一个懦夫,我怕。
;回来回来,
我很期待新年。
能回karai买糖果,回江沙的过桥在河边丢石子,最重要有得赌!哈哈!

刚刚爸要我跟哥哥说几句话。
噢对了,哥今年新年没回来。
他在她正要前往的那个国家。
刚才找他时,他问我,你是谁?(因为我们四人都用同一户口跟他联络)
想想也几可笑。哥哥问妹妹你是谁?
突然感觉哥哥变得很陌生。虽然有时候会想起他。
可我还是觉得,他在这里我也会觉得他陌生,毕竟我很少和他互动。
他有的是朋友,他有的是情人。
虽然有时我觉得他很疼我,很在意我,但他不了解我,不信任我。
=[

爸爸最近很忙又很meng,
或许是买了新车妈妈又要辞职想开些夜工赚多些。
但我不喜欢这样。
他以往都把做工受的气泄在我们身上。
当然现在很少。
但或许他太想哥哥了,八得每跟哥哥谈几句都要知道!!
看我们的聊天记录看不懂就一直烦我!!气死我了!!
虽然我知道我很暴躁但我真的不喜欢在我想东西尤其是写博客的时候被人家问东问西!!

最近我发觉我很需要,很严重地需要私人空间。
就是说我吃饭后洗了碗后我喜欢自己一个人看看小说,更新博客,传传信息,开开msn,做做功课或什么planning等等。
而这段时间(即9/10时左右至1/2/3/4时左右)我不喜欢任何人干涉(虽然有时我会去干涉别人我知道我很自私啦)
而和家人的空间呢?
我不知道。
周末礼拜吧。
随着年龄增长,和家人的空间的确少了很多。
平时早上早去学校×在车上睡觉×
下午上课
晚上私人空间。
周末课外活动。(下午偶尔跟家人血拼一下,不然就是呆在家里你做家务我睡觉)
星期日?爸爸妈妈都去做工!我们则呆在家里闷得发慌!
之前假期叫爸妈带我们去走走否则以后我可能会有很多活动但他们却总爱把多数时间都让我们关·在·家·里!
所以?我跟家人缺乏沟通,这根本怨不得我们!

发泄完了。

对了,今天跟邓邓练得不错,只不过或面对着别人我的表现还是差了很多。
加油=]
对手可很多呢。
今天好多人看着我们,我好羞噢#.#
尤其是给别的参赛者看到,特别难为情。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