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臭屁邓tag了我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yz,猴子潘(居多)
2.星座:处女座(最淑女的)
3.生日:0914
4.兴趣:-
5.血型:不懂,没查
6.最宝贵的东西:钱、“情”字、当然还有吃的
7.最讨厌的东西:没得吃的,昆虫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有
2.有交往吗:没有!!
3.幸福吗:觉得自己幸福的时候就幸福,不觉得自己幸福的时候就不幸福(我在说废话吗?)
4.他很爱你吗:是的。人人看见了我都会爱上我的。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一、不去学校 二、到处找名人去 三、征服世界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阿邓
2.他是你的谁:我老母的儿子,即我哥
3.他的个性是:自恋得可以跟我比
4.他长得怎样:圆圆的,好可爱(阿邓这题我不想把他改掉)
5.跟他认识多久:从....四年级开始吧?
6.你想跟他说什么:阿邓,明天早些来。练习的时候不要对我太凶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那我去跳海。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劲爆、感性、听得顺耳。特爱日本歌
2.最爱的季节:深秋即冬
3.最爱的卡通:动画啦,无可奉告。
4.最爱的颜色:紫色,蓝色,紫蓝色,黑色和白色。(很多吧)
5.最想去的国家:日本,澳洲,杜拜
6.最爱的水果:没有不喜欢吃的
7.最爱的饮料:呃,冰沙吧?soursoup de guava 不错~
8.最爱的人: 自己自己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嗯!
2.你很爱笑吗:嗯!!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看心情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跟阿邓一样,自由吧?
5.你喜欢自己吗:当然当然~
6.你喜欢音乐吗:讨厌。但我爱听音乐(矛盾)
7.你喜欢体育吗:我一窍不通,但...差不多啦
8.你喜欢跳舞吗:....(吼为什么问的总是我不会的bidang的!!『你有会的吗?』)
9.你很专情吗:专情得很。~
10.你喜欢睡觉吗:之前喜欢。我现在只喜欢没有梦的睡眠。
11.你喜欢唱歌吗:嗯^^虽然很难听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ALL THE GUYS(&snrs) IN MY LINK LIST
IT IS A MUST

◇◇◇◇◇◇◇◇◇◇◇◇◇◇◇◇◇◇◇◇◇◇◇◇◇◇◇◇◇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1。美梦成真(包括钱财方面$$)
2。见到我想见的人(我的偶像
3。平安无事,没有约束的生活
------------------------------------------------------
搞掂。
看来我又多了一个睡觉恐惧症。
那么夜了还不睡。『早上11点起下午睡了两三个小时的我怎么睡得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