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从初二开始,老爸就病了。
病得现在喉咙发炎。今天还爽到进医院,哈哈。
爸爸病了,苦的是我们。
尤其是老妈子,今天妈妈脾气好坏好坏,像个定时炸弹。
我们呢,则是在爸爸躺在床上时候受苦。
他啊,趁自己病,拿我命。
吩咐我们做这做那,又挑剔又火爆。
爸爸病了就是酱,发出的呻吟声更让你难受。
他久久不病,一病就那么严重。
哼,豆腐。
我病嘛,多数只是发发热气,灌几桶水就好了。
哪像老爸,喉咙发炎得那么厉害。

嗯。
今天上课还不错。(marching喊command很好笑罢了)
上数学时候睡着了几分钟。
蒙胧间还看到黑板有我名字!哈哈!
然后脑袋就一直塞着,不停地想,老师教的这个和上次的有何不同?
想着想着,发现这两个月,我的脑袋还是空空的,如何应付考试?!
老师上的课不是没心情听就是累,要不然就是不明白或听不到。
科学是最糟糕的啦。
唉。
我的成绩会一落千丈。(原本已经一落千丈得很厉害了)
以前语文课以外的还可以,现在连拿手的科学数学也不会了,甚至gg也不懂!我怎么考?怎么考??!×抓狂×

嗯。
今天老橘变老猴了。
还带了阿熊哥来跟我们吃团圆饭。
(对不起,我想我是发烧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