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讨厌星期日

今天晚餐挺丰盛的。
我有胃口吃,可肚子却偏偏不舒服。
妈妈说因为我胃口大,两餐都没吃饱,所以有胃风。
我拿着冷衣把肚子扎着,舒服很多。
那时小学冷天时常穿到学校的冷衣,薇薇应该会记得。

洗碗时妈妈在洗衣,她对我说,游泳不舒服的话就真的别游了,万一不小心掛了,生命就不能回头了。
我想,掛了更好,至少有人为我而哭,为我而伤心,为我而心痛。
好过现在,四肢健全头脑却不发达的我。
就像在蚁群中的一只工蚁,毫不起眼。
走丢了,也没人会注意。
难道不是吗?
虽然我知道我的想法很....懦弱,像懦夫似的。
但有时我宁愿当个懦夫,至少在失意的时候能屈着身体。
不要像自以为坚强的人。困难,失败来了,即使挡不到,还倔强伸直身体。
就如地震时一样。
自己想象那种情况。
无论如何,我还是看不起自己。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究竟是什么,一时懦弱,一时倔强。
我看不起自己的矛盾。

刚才在听transformer的主题曲——new divide。
好听。我喜欢劲爆的歌。
我不喜欢浪漫的歌。
虽然我喜欢浪漫。
但也不代表我喜欢恋爱。(都有关联吗?)

我不快乐。
以往的每个晚上都会听着睡觉。
也需要提醒自己,在得意忘形之余,
还是有一丝悲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