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今天挺开心的。
早上,
睡觉。(昨晚我很早睡哩!可能是太累了吧....)
中午,
妈妈带我去看人家注册。
下午跟家人和阿姨去看电影。
《大日子》。
得空你们去看吧。gg的人可能会发现那女主角跟一个snr很像,简直一模一样。

大概五点多,mewmew,老橘和罗爷来我家剪纸。
我们这组就只来了几个。
剪,剪,剪。
说真的她们来了以后我忙着招待他们很少帮忙剪XP
ahmew剪得最好,最乖=]
老橘,说实话你剪得好糟@.@(带着浓浓的讽刺的味道)
罗爷?更糟!大家大可问问mewmew他们那时我的样子多么惨!!给陈凯靖气到!
哈哈哈~
其中当然少不了老橘巫婆般的笑声还有罗爷laptop的吵闹声。
我房间变得好热闹。
有一次本来躺在床上想告诉他们那里剪需要小心点,结果只听见krak的一声,不小心撕烂了一点...!你们没看到我那痛不欲生的样子!!哈哈~笑死人了。
完成了以后,我们有掀开仪式。
看着那红色的纸张在白色的的麻将纸露出了可爱的脸庞,我不知有多欢喜!!
好美~好有成就感~
过后罗爷留在我家吃饭,然后谈谈下——又回去了。
嗯。过后我帮忙修一修补一补我们的作品。(老橘你剪的那部分真的很多牙齿)
左看右看,尤其是从高处看,我们的作品是多么的耀眼~~

可,完成了一样东西,却多了三个烦恼:
一,我叫我妈来欣赏时她竟然问:“呃..美是很美,但其实这两只是啥?”"口"我当时只听到玻璃碎了的声音TT
二,众所周知最近有人不知跟gg有什么仇竟然蓄意破坏我们的board!!我们那豆腐般的作品岂不是很危险??!!
三,我要怎么带去学校?(全身瘫痪)

唉,除了这些,我又发现
我的功课还没做完哪!!明天临时临即要跟妈妈的车出!!要早起!!又要晒衣!!笨蛋弟弟死懒又不晒!!
明天有上sc和mm啊!!都是两节!!虽说是我最喜欢的科目但却是我最讨厌上的课!!!argh!!
愿天主保佑~
阿弥陀佛~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