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用了一整天电脑...因为要开学了,得跟电脑告别了。

今天下了一整天雨。刚开始下的好大好大,我最怕下大雨。
怕得被弟弟不小心撞着罢了都大叫一声。
我真没用。
白天妈妈帮我浸着猴子书包,叫我迟些洗。
现在下雨了,洗不到,晒不干,明天用什么书包?
幸好猴子脏了还有牛牛书包。
谢谢妈妈给我买了新书包。我才不至于背着脏兮兮的猴子包包上课。
上课了。
不再像以前一样想早去就能早去学校。
不,不用早去了,再也没有原因早去学校了。
上午班变得跟下午班一样了。
现在只祈祷ganti,duty和meeting的时间交通没问题。

没有她的日子还是要过。我要过得比以前更充实。
我要比以前更忙碌。忙碌得不要胡思乱想。
加油。

妈妈叫我煲饭。糙米吃光了,今天吃白米。
煮白米最大的乐趣是洗米的时候。
老爱用手抓着一把米,大力地捏了一下,白米就变成白米团。
一块块的,很好玩。
洗久了以后,白米就变得和糙米一样松散。
如果妈妈在身边肯定会催我,叫我快手快脚。
因为妈妈不能快手快脚,所以她叫我快手快脚。
----------------------------------------
刚刚去游览了很多博客。
每一个都让我目瞪口呆.

去阿邓的博客。
发现了一个数码宝贝的博客。
里面有好多好多歌词和mv。
it‘s really a big suprise!!
想不到这世界上还真多知音啊!~~
(抱歉也许跟多了我哥哥弟弟口味有些怪异)

过后去有彬叔叔(叫伯伯了吧?)的女儿书芹的博客——吓死我了!怎么她的博客会link着我的名字!
过后打开一看...原来是一个和我同名的人...呼~
这世界原来那么大啊.....

过后看一看那个冒牌可儿(说实话她大过我的也)..
她竟然有李国煌的博客也!!
那个李国煌呢,有这个很幸福的家庭,夫妻恩爱,还有个小公主,还经常到处去旅行呢!
他们去过杜拜,还有阿特德烈(addelik)!!两个都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aww!!
看着他们在那边拍了很多照片,心想那里环境不错,表姐夫也曾去过那个地方..听说环境很美..帮我理发的那个理发安娣的侄子又在哪里读书(可能他们会碰面呢!)
唉,那我也放心了~(拜托她是我的谁我怎么能那么说啊!!)==

好了,没话说了。
掰~开学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