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今天一起身发觉全身都在痛,痛得要死的那种,还要被妈妈拉去这去那。@@
可能是这两天突然运动的很激烈吧。星期五老母带着我自告奋勇地去挖沙,我们几个人一起把沙填平。做到——腰酸背痛。当然一面做一面说得口沫横飞的人非我莫属~
过后咧,老母叫我一起去跟老师merit.(我知道是很现实啦,不过真的真的好——辛苦哟!!)
只见老师,那个名字拿走RI的就变成粗话的pn.sorihai一面笑一面抛开一句:
Tuhan akan membalas budimu.(如果没记错)
当时我的眼神就是这样==的。
跟老师说,
cikgu~~~(我就是爱撒娇)tuhan tak akan merit kami pun!!!
星期六就latihansukan咯。这个烂臭屁东西还得我不能参加marching competition!!!气死人了!!
不过过后想想下也好,我march得那么糟只会当害群之马!哈哈!~

说回我的脚。弟弟毛遂自荐帮我拉筋,结果痛得我哇哇大叫。
anyway,只希望我的脚快好。(其实我喊得挺痛快)

今天第一次用电脑时,看见自己msn户口已经sign in了,
原来弟弟开电脑时它就帮我自动signin.
我发现一个人来找我,令我很惊喜很高兴。
可惜我发现时她已经offline了..哈哈~
之前addle他那么就都还没accept,直到现在我忘了才来找我。
原来忘了某样期待的东西,等到它突然出现时,你是会异常开心的。=]

等下我要去做一件事。
一个很很很危险,也是我很怕的事。
轻则伤痕累累,流血;重则失血过多。
但碍于我的好奇心强,我不得不做。
我要做的事,每人阻止的了。hee~

最近很chinang,去做想做的事,艺术的事。
不要胡思乱想。
嗯。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