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有时无端端哭,有时无端端笑。
最近的生活还真变幻无穷。
想想这样的日子也挺好。
没了牵挂。
但多了些空虚。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唯有逃避地逃避地。
原来我所欠下的友情债还真多。
原来我是个逃避的人。
罢了。
什么东西都在变,只有功课没变。
我只能说
我被功课打败了。

在我悠闲地blogging的时候(当然功课过后再做)
想着有人在跟ggnota搏斗着,有种飘飘然的感觉(窃笑)
星期四有打球耶。
去年的这情形,我一定很期待。
今年,我也一样很期待,期待我减肥的过程。
免得以后“廖老师”遇见我的时候都忍不出我了。

今天一下车就遇见蔡老师。
原来我常常一下车就遇见一些熟人的。
我认不出她,她叫我。
剃光了头,怪怪的。
但叫我的时候是那么地亲切。哈。

刚刚看了一套戏。
我对那主角一见钟情。
他还真是帅到
又YENG又可爱。噢~
别误会我是个花心的人。
其实
他是只狗。
原来我有恋狗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