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这是个昨天的帖子。开学第一天的帖子。
算是个...挺负面的帖子。
也是一个问答帖子(有完没完?!)

我从没想过我会为那种小之又小的芝麻小事而哭!
哈哈..我在这里先说清楚..
昨天..
被人通称doraemon的老师(虽然doraemon比她可爱很多)选班上的ajk...
老师好像对着一面墙壁说话..墙壁里好像只有孙孙..死命帮老师spell名字...
因为同学们都没反应..所以只要有同学点一个人的名..老师就会直接通过——选!
所以我被薇薇点到做那个f'''ketua kebersihan。
我从来没有当过ajk因为谁选我我就会骂谁..还有每次一下课我都是第一个冲出去吃laksa的...因为通常我没吃午餐..
我当了ketuakebersihan只会把我饿晕...
想着想着...我就不要形容当时我发生什么事了..
我希望我不会是被人认为以哭来博同情的那个...
因为过后我一股脑袋的跟老师说什么原因(那时没哭了)..最后老师只说,我没叫你不去下课啊,每天下课我都会安排kapten管的。
她只是叫我做dutyroaster...
我勉强接受...
过后珈尉跟我说她可以帮忙只做副的因为她很忙...我跟她说每天下课不用留下来...她就欣然接受了!
注意!有几样事要搞清楚!
一,我不是哭着求老师所以老师叫kapten看,老师本来都要这样做了
二,我不是哭了博大家同情结果就不用做!我本来已经接受了可是我觉的做dutyroaster的任务交给珈尉会更好!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因为我脆弱。可能那时候我饿。
想想以前一直觉得人家用哭来博同情我觉得很小人但如今我却很可能变成那种人!
在此希望大家包容一下,如果我以后是因为这样的小事而哭的话那就不要理我!如果你们像昨天一样担心紧张只会令我得寸进尺而事后会令我感到很自责!

昨天我不停地问我自己,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世间人人都认为自己的做法对想法千真万确。
可是我突然发现自己变得很像以前我讨厌的那种人了,怎么办?
我到底是怎样的人?我是所谓的好人还是坏人?
顿时觉得这世界到底如何才是好与坏的标准?偷东西的就叫坏人吗?帮人家的就叫好人吗?
偷东西的人可能因为形势所逼,也许他是好人。
帮人家的可能是因为有企图,也许他是坏人。
为什么看一个人的好坏是看他的品行方面?她的心里在想什么我们不知道的!
如果只看他外表品行方面那倒不如看他头上画的是好人还是坏人?
也许,我们真的认为某某是心地很善良的人。
但他心里可能存心,或不小心浮现一种不好的观念,那那个是好人还是坏人?

或许我想得太多了。因为我总觉得我的脑袋重视会有一些不好的观念。
我想大家可以帮帮忙,告诉我,你对我有什么不满,用匿名的方式说也可。
因为我之前总认为我很对我很伟大,或许在人家眼中是不一样的。哥哥曾说,不同人都有不同人的看法,比如说我,一些人可能说我是很好的人,可能他们看到我好的一面,或用另一种角度去看我。
也肯能有些人不喜欢我,他看到我不好的地方,或我普通的行为上有什么他看不顺眼的。
还有还有,我是不是势利的人?昨天听电台听到这一个词以后,我就一直问我自己,会不会在别人眼中我是很势利的小人?我希望大家能回答一下粗体字的问题,不要一股脑儿一直赞着我,我会不好意思的。我要知道我哪里很黑人憎。只要任何人以看了这帖子都能在cbox留言。不管这帖子过了多久。

唉,如果人与人之间能单纯地看待任何人,那该活得多轻松?
-------------------------------------------------------------
今天那cik suraidah变态的。功课给多得要命。还好我做完了...
上了中二...发现语文科的难度明显加深了,我连中一的国语和英文都还没掌握好,现在还要面对一堆小说,和拿我命有何分别?
至于sj和gg还差不多...总觉得比以前更容易...

还有一些今天的事情我在另一边写了,得空可以去看。

想念一个人,原来那么心酸。

老兄我知道我越来越肉麻+变态+过分了.paiseh!抱歉我知道我越来越爱讲道理了,闷着你们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