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本卫斯理小说♥
komsas nota♥
science note♥
sejarah nota♥
file for resits♥
2黑笔♥
炸蚝菇♥
两只小可爱♥
一碗100yen荔枝雪♥

嗯。这是去了一整天parade的战利品。
可能妈妈那天看我发了那么大脾气知道自己太过分了结果补偿给我><
八本捏。太棒了!

刚刚跟阿筱谈了下,谈起他的问题。(我上一个帖子是她写的哦!)
我赞她的文笔。
嗯。够黑暗。
;谈到她肥到穿不下的衣服要给我。哈哈~
加上一整天去血拼,心情好多了。
我以后不要再酱了啦。
有小说们陪我,不要再哭,或不开心了。
  • gg
  • kh
  • oral×.×

要做的功课(不多,哈哈~)

  • b.d.
  • 诗歌
  • 小说
  • xxxxxxzzz

要完成的东西。(很多,但我喜欢。)

活得快乐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