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有时真的很辛苦。
要哭却哭不出。
哭得出来了碍事的弟弟又在我旁边。
想想也有段时间没更新了。
不是没东西写,而是太多东西写了。
我不知道先从哪里着手?


这...算是周记吧?
先从快乐的那一方开始吧。
打球。
9点半过后我们自己开court,玩得很激烈。
感觉好像全身的水分都流失了。
很开心。

竟然又想起跟她们打球的时候。
还记得跟他们开的那一场,
我defend的时候,
脚在发抖。真的在斗。
那是我真的从没想过可以跟他们打球。
动物们真的打得好可爱。
><.
感谢学校有体育节教手球的制度。


另一件令我想起比较快乐的事。
哈哈。
在班上咯。
跟蕹菜他们。
笑得我的脸很酸。
嗯。可以说,上课很快乐。


呃...暂时不想说伤心事。
拐个弯吧。
这星期一直很突然的,想了好多好多事。
那些以为是微不足道的事,但却突然间在脑海中浮现。

突然想起在parade的档口看到dolphin的项链。好像水晶似的。
那一刻我很想买。
可我告诉自己,有钱了再买。
几时才能等到有钱?
难道我穷得连二十块的东西也买不到?
不知道。

突然想起在益丰看到的老鼠。
七十块哩。那是真正的水晶。
妈妈本说要买给我。
我说,等我赢了一万块再买吧。

最近f1的开始来marching了。
他们也挺听话的。至少会主动greet我们。
第一次被人greet的时候是在放学门口。
当我转头看她时,
突然想起,我第一次greet她,她也是这么转头,
看着我,
对我笑。
那笑容,将永远刻在我心中。

突然想起了一个人。
我只觉得自己很幼稚。
因为我的幼稚,我伤了很多人。
我很幼稚。而且还很假。
以前是那样,现在也一样。
我已经找不回我自己了。
我现在活得不开心。
但我需要人可以弄得我开心。
=<

今天pps orientation。
我们去meeting。
突然想起,她在前面致词的时候。
-------------------------------------------------
这星期有两个寿星女。
生日快乐,珈蔚母后。
生日快乐,阿俞安娣。
你的礼物我还欠着呢。
其实我准备了好几个星期,只不过....
临时不满意。所以下次才补送xP
欠生日礼物,还真不像我的风格。

我还真希望我能活得快乐。但愿。
明天将有几个客人光顾我家。
帮忙准备board decoration的东东。
但愿她们不会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因为,她们全都是gg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