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心理测验..?

你在森林里养了几种动物,马,牛,羊,老虎和孔雀。如果有天你必须离开森林,而且只能带一种动物离开,你会带哪种动物?
《孔雀森林》里一直提到这个心理测验。
我选什么?
如果有人问我,我第一句将会是
“不知道。”
“我选狗。”
“当然有青蛙会更好。”(呈开玩笑的语气说)
我跟老橘说我选狗时我还没看到还不知道狗所带来的含义是什么。
它给我的印象是忠心的吧?
原来我跟里头的一个人物很相像。
他选狗,虽然里面没有狗但他还是选狗。

马代表自由;牛代表事业;羊代表爱情;老虎代表自尊;孔雀代表金钱。
狗呢?
当我看到那人说“狗应该代表友情吧。”“发明这心理测验的人,一定不认为这世上有人会觉得友情才是最重要的东西。”
我很奇怪。
因为我顿时哭了。
整个晚上我那么想哭可只勉强挤出了几滴眼泪,但现在我却哭了。
为什么我会哭?
以前的我一直认为友情是这世界最重要的。
现在我却觉得我更适合选牛。
但潜意识下,原来我还那么在乎友情。

我今天做了一件令我很遗憾的事。
但如果给我重新选择,或许我会选同样的答案。
我坚信这将是一个很快乐的遗憾。
或许我还在重视着友情。
------------------------------------------------------------
你在吃麻辣火锅的时候,最爱哪种配料?
1.各种肉类
2.菇类或海鲜类
3.猪血或内脏类
4.豆腐或青菜

阿盐给我玩的。
我选第二。

爱情灾难指数99%。
这类型的人在爱情性格上比较完美主义,能够看清楚很多情况,这时候你会在心里犹豫到底要不要跟对方在一起。如果对方对自己很好又不忍心拒绝,在这种情况下让自己非常的煎熬。

我跟阿盐说,
很准。不过在不是在爱情方面。
每次玩心理测验的结果总是说爱情,我没经历过爱情的沧桑,往往用友情代替了爱情。

我心里暗叫他妈滴为什么现在的心理测验越来越准。
--------------------------------------------------------------------
今天老橘跟我说了一些东西。
我想若我学会了这世上最粗的语言,我会毫不吝啬地对那个废材破口大骂。
可惜我不会,往往骂来骂去就只是那几句,一点创新也没有。
但每当我骂了几句以后,别人总会投来异样的眼光。
或许别人认为我很粗。
我只觉得我是一位好又不是很好(因为爱骂粗话),坏又不是很坏(粗话不会更新而且不会更粗)的学生。
在灰色地带我只好暗自叫苦。
回来这话题,说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要我再说,我只会在那边骂粗话。
总之,那人天生一副贱骨头命也贱得半死她不会有好下场。

刚才哭的时候我发现我又美了(那几颗碍眼的东西除外)
真是绝世美女。哈。
虽然我知道我很美了但我没有再自拍过。
我不知怎么不想再自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