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最近晚上很疼弟弟,白天却常被他惹得七窍生烟。
这是正常的。
可因此吵得妈妈一直骂我。
每个小孩是不可能从没被父母吗的吧?
可是我不明白。
为何每一位亲戚朋友都说妈妈是被我们气到病的为什么总把责任都赖在我们身上?
我的成绩不错(其实是很差),我没有ponteng吸烟吸毒在学校甚至没惹出祸来。
我在家里服服帖帖可为什么大家都把责任推在我们姐弟俩身上?!
难道真的要像古人的黄香还是曾参那么遵守孝道吗?
我只能说我做不到!!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看到妈妈笑我就开心的一个普通的孩子!而且我又不是不做家务那么懒散的孩子可为何还要给我施加压力?难道妈妈有一天倒下了你们就来我们气死她的吗?!!(大吉利是)
唉。
原来身为一个孩子,也很难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