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最近的日子总是...
GANTIMEETINGDUTYGANTIGANTIGANTIGANTIGANTIGANTI
总之就是每一天都要早去学校。
唉。
说实在的没人喜欢GANTI。所以只是要看你抱着什么心态去做而已。
我呢?(抱着一种下次不敢再睡不醒了下次不敢再睡不醒了迟起一次就要GANTI八个小时简直要人命的心态。~)
无论如何。做还是得做的。
每天早去学校。对以前的我来说,真的真的很开心。
但是现在。今年是2010年。
没有得再gep人。就把时间都放在图书馆上。
卫斯理。
卫斯理的小说。
很神奇。它能把一来到学校就黑着脸的我变得无比的开心。
我真的很爱卫斯理的小说,尤其是《新年》。
因为它除了在记叙着探险的内容,也不忘讽刺人类。
人类最原始的心态。最丑陋的自己。
我完全赞同他所说的。
甚至在看那篇小说前我发表了和他一样的理论。
嗯。

游泳。
今天上游泳课简直折磨得我不成人形
一下水。呼吸极不顺畅。妈的我要跳着跳着出水面上才可以顺畅些!!TT
过后死咳死咳(用一种瞧不起自己的眼神望着自己)
咳得——简直要呕血了!!
我跟我妈妈说我运动都没试过酱厉害呼吸困难就是不能浸在水中!
所以今天回到家,我累垮了。

最近挺enjoy上课时间。=]

今天早上不知造了什么孽闯了三次祸:
1.(今天)凌晨用了个小时泡制的豆奶一起来
OMG我的豆奶竟变成了豆腐花!!!!!!!!
第一次做豆花。宣告失败。(还给妈妈骂了一顿)
2.冲忙之下帮妈妈熨衣。
结果。
熨出一个洞来。
这是对我这经验丰富的熨衣着来说,是很大的打击。
当然。免不了妈妈的...
3.上了车才想起忘了带游泳的gachang。
妈妈又再ngemngemngem@@(虽然她比起爸爸的唠叨好很多)

明天我还真忙。
七点半到九点latihansukan。
九点到十二点gg meeting。
爸爸要我在学校冲凉。
我家人直接载我去云顶。
云顶可能对一些人说,cheh~云顶吧了吗~去到不去咯~
唉。
但我却从没出过outdoor完。
所以有种井底之蛙还是小鹿闯进村子的心情是难免的。
当然我常因为不能去outdoor玩表示不忿。
这次要“不忿”到他们给我去为止。
我要尽情地喊。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