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无论我怎么读,结果还是会一样。
C。眷顾我的,只有屎。
---------------------------------------------------------------------

我看见不我看不见天空的彩虹。
红橙黄绿蓝靛紫 句号
=[[=
---------------------------------------------------------------------
今天老娘开心。
没理由地很开心。
可胃痛给我带来了文艺。

看了一篇小说。
我觉得好好。
主角是一个不说话的女孩。
看了这故事,我的嘴巴竟然粘上了。
说话好像不习惯。


今天在车上本来心情也很不错。
想啊想。
天花乱坠~
想到伊美尔~
想起一个人~
一个人————甜甜地
突然叫华语学会的字眼跑了过来。
OH——MY——F***——GOD——
突然间有股冲动想要退出华语学会!!
开玩笑啦~
只祈祷阿弥陀佛GG开会过后不要给我华语学会
哈哈~
--------------------------------------------------------
为什么胃痛为什么胃痛??
我今天特别给妈妈逼了和美禄吃包子当早餐而且到了学校吃了一份肉骨茶下课吃叻沙那么平均的饮食怎么会胃痛????
我的身体就是酱。
饮食不正常时,我没事。
现在正常了!胃痛!;
前天x点睡,隔天累到半死。
昨天x+1点睡,多精神~


啦~


晚上叫了份意大利鸡排,即鸡排加pasta
吃东西的那份感动又来了~
------------------------------------------------------------------
哇靠。
人说整个学校都知道我的事这话还真不假。
我知道老哥收料的能力很强就跟我一样。
哥哥今天又来质问我(看我笑得甜蜜蜜)
我以为他又以为我跟朋友搞同性恋的那种。
过后...才发现...他说的好像是青蛙的事~
老哥伦家人在墨尔本捏毕业了你还要追究?


放心吧老哥。
不必担心妈咪知道什么。
因为我第一时间就是告诉老妈子。
她只丢给我一句:

不要暗恋人就可以啦
XP


老哥既然你信任我,
那我也信任你。
信你不会酱肤浅,事事看作爱情
=]
------------------------------------------------------------------
最近有两股振奋我的力量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